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德格县召开2023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6- 13 16: 4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全局干部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和法制观念,61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3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排部署会。

会上,刘晓静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德格县2023年度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安全生产、防灭火作为一项重要常态化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组织保障到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护林防火责任,确保工作深入有效开展。三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守,保证通讯畅通,做到有情况汇报及时、处置及时,加强应急处置调度。四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实体政务大厅窗口、LED显示屏、等多渠道宣传,增强办事企业群众对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的意识。

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宣传和引导,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管控,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防灭火预防措施,全力守护好我县的青山绿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